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开心


原本写文就是为爱发电,更新很勤快也基本上是靠一腔热血和激情。不过不得不说,读者的认同对于作者来说是莫大的支持,其中小红心小蓝手反映出来的热度、浏览量、评论以及打赏都是给作者的极大鼓励啊(❁´ω`❁)


今天写的文评论比以往要高出很多,最关键的是其中真的有很多我特别喜欢的评论啊(´∀`)♡











加更确实要看文的存稿,不过打赏、粉丝数达到一定数量以及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我超级喜欢的评论都会尽可能加更的(*๓´╰╯`๓)♡


也许我做不到一直如此勤奋,但是你们给我的鼓励是我写文的极大动力,谢谢小可爱们(*°∀°)=3






(下午加更^ω^)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