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今天你ooc了吗~( ̄▽ ̄~)~



对江家不友好

对仙门百家不友好

不喜勿入

请勿翻墙


第二章


        魏婴刚进莲花坞就看到一个小男孩正在和三只小奶狗玩,那个小男孩原本笑得很开心,可是在看到江枫眠牵着他的手后就立刻变了脸色。


        “阿爹,你为什么要牵别人的手?”


        江枫眠把魏婴推向江澄,笑着说道:


        “阿澄,这是你魏伯伯的儿子,我在路上刚好看见就带回来了,打算好好培养以后给你当下属的!”


        完了,要是魏婴长大后记得我说的话我的计划还能成吗?!


        魏婴呆呆地看着江枫眠,不太理解他说的“下属”是什么意思,但是下意识地就觉得不好的样子。


        “我才不要他当我的下属!阿娘说了,他爹是我们家的家仆,他娘是个狐媚子,就是因为他娘你才不喜欢阿娘的!我讨厌他,他们一家人都是祸害!”


        魏婴虽然年纪小听不懂什么是“下属”、“家仆”、“狐媚子”,但是他还是听懂了江澄说他的父母破坏别人家庭,他们一家人都是祸害的。


        “你胡说!我阿爹阿娘才没有破坏你的家庭,他们俩最恩爱了!我阿爹阿娘不是祸害,你才是祸害!”


        “你们就是祸害!”


        “你乱说!我们才不是!”


        “你们就是!茉莉妃妃小爱,给我咬死他!”


        江枫眠原本还在为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苦恼,结果一不留神两个孩子已经吵起来了,他还没来得及劝,自家儿子就已经放狗了。


        魏婴本来就不怕狗,看到三只特别可爱的小奶狗朝自己跑来时还以为它们是想和自己玩,可是在它们把不是很锋利的牙齿刺进自己的皮肤时,魏婴还是痛得哭了。


        “呜哇——”


        听到魏婴的哭声大黄二黄立马冲出,大黄冲到魏婴身边把咬他的小奶狗都咬死,二黄则冲向了发号施令的江澄。


       “啊啊啊啊!”


        二黄毕竟是成年的野狗,咬起人来可不是闹着玩的,更何况江澄只是一个细皮嫩肉的九岁的小孩子,二黄一咬下去就立刻流了很多血。江枫眠见状直接使出一击灵力杀了二黄。


        “二黄!!”


        见自己的同伴被杀,大黄转瞬便朝江枫眠咬去。江枫眠本来想用同样的招数杀了大黄,但是大黄速度太快,咬了他一口后就跑了。而江澄和魏婴两个小孩子都在哭,江枫眠也就只得停手了。


        江枫眠抱着江澄抱去找医师,独留魏婴坐在原地看着那只已经死去的二黄。魏婴抚上二黄的皮毛,那曾经带给他无数温暖的一只普通的野狗如今已然变成了一具尸体。魏婴看着江枫眠离开的方向,默然不语。


        虽然被狗咬得很痛,但是能被自己的父亲抱在怀里江澄还是很开心的。只不过,他原以为魏婴已经离开了,却没想到他竟然还在!


        因为受自家母亲的影响,江澄本来就对魏婴一家子没有什么好感。现在魏婴又让大狗咬了他,害他足足扎了半个月的针,喝了半个月的药,他就更讨厌魏婴了。可与此同时他又很害怕魏婴放狗咬他,毕竟另外一只野狗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冒出来,所以他对魏婴又多了几分畏惧。


        云梦江氏宗主苦寻故人之子五年如今终于找到的消息已经放出去了,江枫眠自然不会让魏婴在这个时候离开。更何况他已经测验过魏婴的根骨,发现他比自己儿子还要强上许多,那就更要把他留下以后好为江家效力了。


        只是,事情真的能如他所愿吗?


        等江澄的伤口终于处理好江枫眠才想起魏婴还在原地,他突然有些担心魏婴就这么跑了。不过好在魏婴还坐在那只野狗的尸体旁,江枫眠顿时松了一口气。


        “阿婴,别看了,这只狗它胡乱咬人的。”


        “二黄才没有胡乱咬人!明明是你儿子让那三只小狗咬我二黄才咬他的!”


        “那本来就是一只野狗,杀了就杀了。再说了,它咬了我儿子,我还杀不得了吗?”


        江枫眠心中震惊,他原本是想哄一下魏婴说明自己的苦楚,魏婴现在很多事都不懂到时候应该就不会把这事放在心上了,可是他说话怎么突然就这么直白了?!


        “那你儿子的三只小狗咬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把它们杀了啊?!”


        “你又不是我亲儿子,只是我找回来准备培养成为阿澄的下属而已,让你多受点苦你还能更死心塌地一点。”


        “江宗主可真是个好父亲啊!”


        完了!


        江枫眠心中简直是万马奔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说真话,但是看魏婴的样子明显是放在心上了。江枫眠在心里飞速想着解决办法,甚至有考虑要不要采取某些措施让魏婴“失忆”。因为他太过专注,从而忽视了魏婴眼中一闪而过的恨意。


        









这篇文的设定江枫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不喜欢的注意避雷啊!


试想一下你有两只养了很久的宠物,结果其中一只被你今天刚认识的人给杀了,另外一只不知所踪,就问你心里是什么想法……


再加上ooc这个强制技能,江枫眠只能当着魏婴的面说出这些话,而且魏婴还不会忘记,那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修罗场~( ̄▽ ̄~)~





评论(85)

热度(21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