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看头顶绿码9

对金江不友好,不喜勿入,请勿翻墙

时间线:射日之征庆功宴

设定:每个人头上出现一个道德码(请脑补健康码),道德码分三级。

绿码:正常人都是绿码。

黄码:1、黄码警告,心口不一,言行不一,相信了谎言,绿码变黄码闪烁,伴有警告声。必须立即改正,警告才会停止。

三次黄码警告后绿码变黄码,第一次变黄码灵力封印15天;拒不改者乱葬岗隔离15天;再不改,乱葬岗隔离至黄码变绿码。

侮辱人者黄码。

红码:奸计害人,并实施者。直接在体内暴丹,经脉、灵脉永久损伤,不可修复。再不改者,五感逐渐丧失,并肌肤骨肉逐渐脱落。

❤️谢谢各位送的糖果礼物🍡🍡🍡和粮票🎐🎐🎐,就不一一艾特啦,比心(∗ᵒ̶̶̷̀ω˂̶́∗)੭₎₎̊₊♡❤️

谢谢@关关雎雎 的打赏呀(o^^o)♪




“就是,魏无羡虽然能御尸,也不可能活着出入这乱葬岗吧!”


“这要怎么开得了口?不是说江家对魏无羡比亲儿子还亲吗?”一女修唾弃地道。


“亲疏有别,有什么好奇怪的。不然你看她头上的符纹怎么会变成黄色,谁知道都干了些什么!”


“也对,不然那江宗主怎么会被扔进乱葬岗的。”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相信阿羡而已。”江厌离急急地辩解道。


“师姐,可知这地为何地?可知这里有去无回?”魏无羡只感觉遍体生寒,整颗心都好像被冻结了一般。


“不是的,不是的,阿羡,你要相信师姐,师姐没有别的意思。”


“师姐担心江澄在里面的安危,可曾想过我进去以后的下场?”


也许正是心冷了,失望了,反而更想要一个确认,让自己彻彻底底的绝望。


“我……我……我只是觉得阿羡你一定可以而已。”江厌离道。


“所以师姐根本不在乎我进去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是吧?”


“我……”


“哈哈哈……”魏无羡爆出一阵狂笑,笑过之后,森冷的阴寒爬上魏无羡的脸,他冷冷以盯着江厌离道:


“好吧,我进去看看情况,不过,还请江姑娘做好心理准备,这毕竟是天罚,未必是我一介凡人能改变的,能不能带出江澄,我可不敢保证。”


魏无羡的话刚落,四周传出一阵抽气声,大概都被魏无羡的大胆宣言震惊了。


“这太不要命了!”


“已经被关进去一个了,何必再搭上一个!”


“阿羡,你一定可以的。”江厌离道。


“魏婴!这里可是乱葬岗!”蓝忘机拉住魏无羡道。


“蓝湛,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事的。”


“魏婴!”蓝忘机难得语气改变地道。


“蓝湛,放心,我曾在这里待过三个月,所以进去逛一圈完全没问题。”


“你什么时候?”


“这个之后再告诉你,现在我先处理眼前的事,可好?”


“我陪你。”既然符纹没有发出警告声,那就证明魏无羡没说谎。想到他失踪的时间正好是三个月,蓝忘机感觉心脏隐隐作疼,也不再多问,以免问到一些他目前不愿提及的事来,又惹出黄码警告。


知道蓝忘机是担心自己所以要跟他同去,可里面的景象……魏无羡看着眼前一身白衣若雪的蓝忘机,实在不想他进去。


“含光君。”就在二人争执不下之时,江厌离突然一本正经地向蓝忘机行礼后道:“含光君的好意,厌离心领了。含光君逢乱必出的美名,小女子也是有所耳闻的,然此事乃我江家的大事,就不劳含光君出手了。”


“江姑娘,蓝湛也是一片好意,而且他也是看在我的面上才要陪我同去的,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阿羡!?你叫我什么?”


“叫你什么并不重要。蓝湛,我们走吧,进去后你一定跟着我,别离开我身边。”


魏无羡伸手拉住蓝忘机的手,越过江厌离往乱葬岗走,在咒墙的一处破口处停下来,背对着江厌离道:


“江姑娘,无论我是否能救出江澄,当我从乱葬岗出来之时,便与江家再无瓜葛!此言百家为证。”


“阿羡!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如今江家就剩下你、我和江澄三人,我们是一家人,说好要永远在一起,不分开的!”江厌离不可置信地大叫。


“心口不一,前业未改,再添新罪,罪上加罪,罚乱葬岗隔离一百八十个时辰,现在开始计时。”


那声音刚落,江厌离的身后仿佛出现一只无形的巨手,提着她背后的衣服,将她提到高空。


“阿羡!阿羡救我!……”江厌离不住地呼救,不停地挣扎,根本没有任何作用。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江厌离突然从高空直直坠入乱葬岗。




小剧场是江厌离被扔进乱葬岗后的经历哦(^_^)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注意:缘更,勿催,越催更的越慢




评论(390)

热度(273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