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寸草春晖34

对金江不友好,不喜勿入,请勿翻墙

设定:泽藏以灵魂体的形式一直陪着羡羡身边呀ε(*・ω・)_/゚:・☆

❤️谢谢各位送的糖果和奶茶礼物🍡🍡🍡以及粮票🎐🎐🎐,就不一一艾特啦,比心(∗ᵒ̶̶̷̀ω˂̶́∗)੭₎₎̊₊♡❤️





复生之路千难万险,正是一山放过一山路。魏长泽和藏色散人都不记得遇到过几次感觉再也坚持不下去的危机,可身边的爱人还在陪伴着自己,他们的孩子被取了心头血还不知情况如何,他们怎么能就此放弃?


或许是一瞬,或许是一生,泽藏在一重接一重的考验中变得有些麻木,可心中那坚定的信念却从未散去,支持着他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霎时间,天空暗了下来,阵法周遭也狂风大作,预示着即将有大事发生。


暗沉的天空中已经有巨大蛇形的电光在游走,天地间充斥着雷鸣声,老太爷看了一眼大阵的方向,吩咐魏长川先带族人撤离。


魏长川担忧不已:“三弟和弟媳他们——”


老太爷:“那是他们的命数。”


能不能扛过去,都是他们的命数。


“走吧,无论成功与否,事后都要修缮阵法了。”


魏长川心中一惊,这才想起天雷劈下时肯定会先劈到他们魏氏一族的阵法上。他们能够在此隐居几百年,这护族阵法也算是功不可没,可见其有多强力。有这阵法在,长泽和他夫人遭受的雷劫威力会小很多,成功率也会高些。


只是……


这般天地异象,肯定也会引得整个修真界震动吧?修补阵法非一朝一夕能够完成,他们魏氏一族这是要出世了吗?


前方老太爷催促的声音传来,魏长川也就不再想了。出世与否族中自会定夺,现在还是祈祷三弟和三弟媳能够有惊无险度过这次危机吧!


这天地异象持续了整整三天,三天后,重伤未愈的魏无羡率先冲到那个大阵的所在地,却只看到地上残损的阵法和焦黑的痕迹。


“爹!娘!”


魏无羡大声呼唤着,那悲戚的语气让身后跟着的人都不禁为之动容。


看来,他们是没能撑过去啊……


“阿婴!”


人未到,声先至,听到爹娘声音的魏无羡眼前一亮,里面往声源处赶去。


而后,一家三口便抱了个满怀。


“爹爹娘亲,你们去哪了?”魏无羡刚刚真的被吓得心脏骤停了。


“咳咳——”


夫妻俩脸都有点红,还是藏色散人支支吾吾说道:“那个雷劫啊,会把东西都劈坏的,所以……你懂吧?就是爹娘活过来以后,身上呢……嗯,就不方便。”


魏无羡忍不住笑了:“所以爹爹娘亲活过来以后都没穿衣服是吗?”


魏长泽:“咳咳——”


藏色散人:“阿婴,不要乱说话,不然娘亲会打你屁屁的哦!”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我才不怕呢!”


转眼之间,之前沉重的气氛就完全逆转,变得欢快活泼起来。魏长川一行人也没打扰他们一家三口叙旧,看等他们聊得差不多了他们才现身。


“三弟,欢迎回来!”


“三叔,欢迎回来!”


朝魏长泽走来的正是他的大哥魏长川、二哥魏长海和他们的妻儿,其他那些亲缘远一些的都还没来,眼前便已经有九人了——魏长川有一儿一女,魏长海有两儿一女,看起来都是钟灵毓秀的人物。


而后很自然的,三兄弟凑到一起聊天,三位夫人拉起了彼此的手,而魏无羡则要面对他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你便是三叔的儿子魏无羡吧?听说你只用了三天两夜就通过了考验,还不赖嘛!”魏长川大儿子魏铭浩道。


“身为魏氏子弟,这不是应该的吗?要是连考验都通过不了,也不用想着认祖归宗了。”魏长海的小儿子魏铭玟道。


“三弟,你啊!明明当初你不是也在夸无羡,说他厉害吗?那些考验即便是我们现在去过,也要花上三四天的时间呢!”魏长海的大儿子魏铭鸿道。


魏无羡笑了笑,很快便知道了这两位哥哥一位弟弟大致的性格。他乖巧地回应着几人的话,倒是很快就让他们好感大增,姐姐魏芳菲和妹妹魏琳琅更是当场就要揽下带他游览家族的重担。


这样兄友弟恭姐妹和乐的氛围倒是热闹得让魏无羡有些不适应,但更是让他的心头一暖。


原来族人们都这么友善吗?


“不是哦!并不是所有族人都很友善的。只是我们是兄弟姐妹,应该互相扶持,共同进步,而不应该像其他人一样整天勾心斗角算计这算计那罢了。”


“啊?”


魏芳菲的话让魏无羡瞬间警醒起来,是啊,这可是一个隐世了几百年的大家族,内部有权力倾轧、勾心斗角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只不过,兄弟姐妹能够和睦相处,家人们能幸福快乐地在一起,和睦安康才是最重要的。


“傻弟弟呀!以后还是让我们来教你吧!”


“好,那就有劳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啦!”


魏无羡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融入家族,认真学习各种东西了。可先前碰到的那位二爷爷却突然过来,说大堂那来了位重要的客人,让他们赶紧过去。


重要的客人?会是谁呢?





小剧场:一点后续,你们点开看之前也可以先猜猜那位“重要的客人”是谁呀(=^▽^=)


礼物背包那里每天看广告和做任务就能赚粮票呀!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评论(101)

热度(6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