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寸草春晖36

对金江不友好,不喜勿入,请勿翻墙

设定:泽藏以灵魂体的形式一直陪着羡羡身边呀ε(*・ω・)_/゚:・☆

❤️谢谢各位送的糖果和奶茶礼物🍡🍡🍡以及粮票🎐🎐🎐,就不一一艾特啦,比心(∗ᵒ̶̶̷̀ω˂̶́∗)੭₎₎̊₊♡❤️





虽然抱山散人将魏氏一族的护族阵法修复好了,甚至比之前更加强力,可入世的念头已经隐隐浮现在很多人的心中。


这算不算天意?


经此一事,家族内同意入世的不同意入世的以及中立的人总共分了三派,魏长川更是为此召开了几次家族会议。半月之后,魏长川终于拍板——入世!


那些愿意留守的人可以继续待在族内处理家族事务,而想要出山的人也可以出去,并且不再像以前一样如果不在一个月内回去就会失去所有记忆。


不过族内有些人还是有些迷信,觉得家族入世这么大的事必须得选个良辰吉日才行,因此魏氏一族入世的时间硬生生往后延了两个月。


而这时间足够魏无羡恢复元气了。


当初爹娘复生时他被取了两滴心头血和两碗手臂上的血液,多多少少还是伤了身体乃至心脉的。两个半月的时间虽然不足以让他彻底康复,但也算好得七七八八。


是时候出去复仇了。


“无羡哥哥,害死三叔三婶还欺负幼年时期的你的就是那个云梦江氏吗?他们实力怎么样?你和三叔三婶能应付得了吗?要不我们去给你助阵吧!”


魏铭玟小跑着追到魏无羡身前,一边倒着走一边跟魏无羡交谈。


“小心,前面有石头。”


“什么?啊——”


魏铭玟不好好走路的下场就是结结实实摔了个屁股蹲,惹得在场众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弟弟你可别丢人啦!就你这样子是去帮忙还是添乱啊!”魏琳琅伸手把自家小弟拉起来的同时还在一旁打趣,让魏铭玟愈发不好意思起来。


原本魏无羡和爹娘是打算直接去找江家算账的,即使云梦江氏是个大家族,但是仅凭他们三人现在的实力,报个仇杀进杀出应该不出问题。只是他们还没出发,魏长川和魏长海就把他们拦了下来。


“三弟、弟妹,你们如今已是我魏氏族人,你们的仇自然是也是我魏氏一族的仇。如今魏家正要入世,岂有让你们孤军奋战的道理?”


泽藏夫妻俩自是感动不已,就没拒绝大哥的好意。于是乎,事情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魏长泽和藏色散人带着儿子的三人组加上了魏长海和他的三个孩子,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族人,例如之前给魏无羡引路的二爷爷。


他们一共十五人,可气势汹汹往云梦莲花坞赶的架势让不少修士都被震慑到了。当然,这些修士并不知道这群人要去哪里,准备做什么,他们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要倒大霉了。


再度站在莲花坞的大门前,魏长泽藏色散人和魏无羡都是感慨万千。昔日的仇怨,而今他们终于可以来讨还了!


魏长泽和藏色散人各出一剑,旁人只见一抹剑光闪过,前方的莲花坞大门左右两边便各被削去了一大块,滑落后轰然砸在地上。


“去告诉江枫眠,魏长泽和藏色散人回来讨债了!”


守门的家仆已经被吓得魂不附体,回过神来以后连滚带爬地往里面跑,边跑边大声喊:“宗主!宗主不好了!宗主!”


不过半盏茶的功夫,江枫眠果然出来查看情况,与之同行的还有虞紫鸢及随行的金珠银珠。再往后看,会看到江澄和江厌离也跟了出来。


看到活生生站在眼前的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江枫眠惊得呼吸都慢了一拍。他明白了,之前的天地异象,那三天连绵不绝的天雷,正是因为这两人的复生!


不等两方寒暄,看到自家大门被毁的虞紫鸢率先挥鞭动起手来,同时金珠银珠也随她动作缠上了魏长泽等人。


江枫眠心里暗骂一声,却是立即上前与魏家人交手,同时吩咐莲花坞内弟子战斗!


这可是他们云梦江氏的主场,这十多个人再强又怎么样?能抵得过人海战术吗?!


魏长泽对战江枫眠,藏色散人应付虞紫鸢及金珠银珠,魏无羡则自觉地与后方冲来的江澄打在一起。而魏长海等人则是顶住了其他所有江家修士的战力,却也不落下风。


其实魏琳琅看出江厌离身份不凡,应该是江家大小姐,可她才飞身上前想要与之较量一番,对方就被她吓得瘫倒在地。


魏琳琅本以为她是装的,还象征性地出手试探了一下,可对方却直接被打飞到柱子上,吐血昏迷了。


太弱了吧?!


这真的是江家大小姐该有的实力吗?!


魏琳琅浅浅地怀疑了一下人生,随后立马去对付其他江家修士了。


呵!人多又怎么样?他们一个能打十个!






小剧场:江家几人的结局ヾ(^▽^*)))


礼物背包那里每天看广告和做任务就能赚粮票呀!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评论(127)

热度(7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