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霜溪冷7

对金江不友好,不喜勿入,请勿翻墙

设定:被挫骨扬灰后的温情变成魂魄亲眼目睹了自己弟弟温宁、魏无羡以及她们这一脉的老弱妇孺的命运,随后命盘逆转,回溯到幼年时期。这样的温情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呢?敬请期待呀~~

注意:有些时间线会和原著有出入,一切为了剧情服务| ᴥ•́ )✧

谢谢@叉走毒舞@无羡无忧的打赏吖😘😘😘

谢谢@繁花似锦🌸X3@紫雪@CC@堇色描画@???@守护杰的那颗星@薰衣草的妄想的糖果礼物哦💖💖💖

也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粮票啦💕💕💕




自从第一次见面并携手除祟以后,小魏婴就和小蓝湛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在之后的日子里两人也偶尔会遇到并共同夜猎。


此时的他们,都还是小小少年。


有一次小魏婴夜猎结束以后看到附近有一株奇形怪状的植物,他想起之前在温情的医术上看到过这种药草,便摘了一些带去夷陵。


温情看到小魏婴带来的这种药草很是惊讶,中午留小魏婴吃过饭以后,她突然问道:


“魏无羡,你想脱离江家吗?”


听到温情的问话小魏婴不禁愣了,如果是在没遇到情宁姐弟之前的话,他是没想过要脱离江家的。可遇到他们以后,他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家人和朋友,便觉得在莲花坞时虞夫人的鞭打辱骂以及江澄的冷嘲热讽是多么的让人难以忍受。


“我……我想。”


“那好,有了这个药草的话,就有办法了。”


温情其实想拐孩子很久了,要不是小魏婴才结丹不久,没有合适的理由就让他离开江家对他名声不好的话,她早就动手了。


而且这只小魏婴对江家的好感度还不像之后的那个夷陵老祖那么高,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小魏婴对江家态度的一些变化。


现在万事俱备,就连东风也来了,她的拐孩子大业就可以提上日程了。


“情姐,我要怎么做啊?”


“你听我说,你到时候这样……”



一个月之后是云梦江氏举办的清谈会,除了凌驾于百家之上的岐山温氏没有派人来参加,其他世家的人都多多少少派了人过来。


各家宗主们在内殿议事,带来的小孩子就在莲花坞四处游玩。


“阿湛,你在找什么人吗?”


虽然自家弟弟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也没做出什么特别的举动,可蓝曦臣还是隐隐察觉到了他的心思。


“嗯,我在找魏婴。”


“云梦江氏的大弟子?”


“嗯。”


“那我们去问问江家的仆从,看他们知不知道魏公子现在在哪里吧!”


“好。”


询问了莲花坞内的一名家仆以后,蓝氏双璧便往小魏婴的房间走去。看到小魏婴在门口摇摇欲坠的模样,小蓝湛不禁慌了。


“魏婴!”


把差点摔下楼梯的小魏婴揽进怀里,小蓝湛这才有闲暇去看他的情况。小魏婴的脸上和手上起了不少红疹,用手去探他的额头,也还在发热。


“蓝湛?蓝湛,你怎么来了啊?”


小魏婴意识都有点不清醒了,可还是认出了抱着自己的是他的好朋友蓝湛。突然间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猛的把小蓝湛推开,自己也摔倒在地上。


“蓝湛你别碰我!我生病了,可能会传染,你离我远点!”


看着这样的小魏婴小蓝湛只觉得十分揪心,旁边的蓝曦臣也没想到自家弟弟这么在意这个小孩,温和地说道:


“魏公子,阿湛他很担心你,我们送你去找医师治疗可好?”


小魏婴迷迷糊糊的朝蓝曦臣看过去,却感觉一张和小蓝湛很是相像的脸,他喃喃自语了一句“怎么有两个蓝湛?”就晕了过去。




小剧场是小汪叽对小魏婴的思念,以及小魏婴昏迷期间小蓝湛的反应哦!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注意:缘更,勿催,越催更的越慢


评论(123)

热度(13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