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响千年终成寂(不可转载)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蓝湛,有狗!2

#江家粉、全员粉勿进

#不洗白金光瑶和薛洋

#蓝黑、聂黑请绕路

#时间线:水行渊

#Cp:忘羡

#这是一篇无逻辑的文,起源于一个玩笑,所以终于一片笑声就满足了。

(文是搬美丽的,小剧场是自己写的,愿喜欢,也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呀!)

谢谢@ليو زي يو@波儿@CC@🍀琉璃梦星辰💫@徵@紫雪@青宁@小兽@繁花似锦🌸@飞飞123 的糖果礼物吖💖💖💖

也谢谢其他小可爱的粮票哦💓💓💓




“他……”蓝忘机正想开口给魏无羡解释江澄的身份和关系,却被江澄打断。


“我是谁?魏无羡你好啊!忘得还真是干净啊!”


“你傻啊!我失忆了,不就是忘得很干净吗?”魏无羡白了江澄一眼,对蓝忘机道:“蓝湛,我们可以走了吗?这个人好烦啊!”


“魏无羡,你说什么?”江澄喝道。


“你那么大声干嘛,我是失忆,不是耳聋。你到底谁呀!你脸怎么那么大呀!老是吼来吼去想干什么呀你?”


“江晚吟,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家规三遍。”蓝忘机道。


“蓝湛,家规是什么?”魏无羡道,还有这玩意?好像听起来很厉害。


“走,我教你。”蓝忘机道。


“好啊!好啊!”魏无羡立即跟在蓝忘机身后走了出去,回头还对江澄做了个鬼脸,太好了不用听他鬼吼鬼叫了。


从医室到规训石,蓝忘机告诉了魏无羡他的身份和江澄的关系。


“不是吧!蓝湛,我会跟他关系好?我没事找虐啊!那个人说话这么难听,我也能跟他关系好?我看八成是因为他是少主,我让着他的吧!”魏无羡道。


又想了想,一定是,不然怎么会跟他关系好?不愧是我,忍耐力这么强。


不过,现在失忆了,还要不要忍着呢?那个叫江什么的,说话太难听了,还是蓝湛的声音好听。


二人来到规训石,魏无羡望着山壁上刻得满满的字,咽了咽口水,


“蓝……湛……这些都是你说的那个家规?”


“是。”


“每一条都要记下来吗?”魏无羡小心地问道,这也太多了吧?他记得住吗?


“嗯。”


蓝忘机开始把家规一条一条讲给魏无羡听。


失忆的魏无羡跟着蓝忘机学家规了!


不多一会,所有听学的学子都聚到了规训石周围,真的在学啊!还学得很认真!一众学子惊得下巴都掉地上了。


“理当如此。”蓝启仁闻讯赶过来看了一会,很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来失忆还是有好处的,这样一来就不会再像江宗主信上说的‘一向如此了’。一会给江宗主写封信去。


“蓝湛,你戴的这个就是抹额吗?”蓝忘机刚讲完抹额,魏无羡就把蓝忘机的抹额拽手里了。

蓝忘机瞪大了双眼望着从自己头上滑落被魏无羡握在手里的抹额。


“蓝湛,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而已,我不知道它会掉,你别生气啊……你说现在怎么办吧?我都听你的!”


怎么办?


蓝启仁这次是真的掐断了几根胡子。


“魏无羡,就你手贱是不是!”江澄大叫道。


“怎么又是你呀,人蓝湛还没说什么呢!有你什么事!你就不能哪凉快哪待着去吗?等我跟蓝湛把问题解决了再来。”魏无羡道。


第一次看到魏无羡不再迁就江澄,学子们突然感到魏无羡失忆真好啊!终于不用忍耐江澄的刻薄话语了。


“魏无羡!”江澄今天被魏无羡一再地呛声,这是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过的,江澄完全不能接受。


“你很烦耶,我还有正事要跟蓝湛解决呢?你别来碍事,一边玩去。”


“那个蓝湛,你看现在怎么办?非父母妻儿不能碰,我这碰都碰了,要不我嫁你!”魏无羡想了半天,感觉这个办法应该能解决眼前的难题了。


嘶!这次所有人的下巴是真掉地上了,捡不起来的哪种。


“魏婴!你……你……”蓝启仁指着魏无羡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


蓝忘机一把扯过魏无羡手里的抹额戴好,向蓝启仁行了个礼,便往里走去。


“蓝湛,蓝湛,你怎么说嘛!”魏无羡追着蓝忘机。


“魏婴,你给我回来!”蓝启仁道。


“等等嘛,老爷爷,等我跟蓝湛谈好了再告诉你。”


老爷爷!!!!!


“魏无羡!”江澄大吼。


“江晚吟,云深不知处不可大声喧哗,家规十遍。”蓝启仁说完转身往里走去。


魏婴扯了忘机的抹额,魏婴说要嫁给忘机,这事儿,这事儿,得赶紧跟兄长商量去。




小剧场是叔父怒拍门,把自己兄长青蘅君吼出来讨论忘羡两人之事的场景,是沙雕风哦!


要看小剧场的话,要先把老福特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以前打赏那个地方有送礼物的功能,随便送点什么就能看到小剧场啦~




评论(193)

热度(191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